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贵州20余万套保障性住房工程将8月底前全部开工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8月21日 10时28分   来源:贵州日报

    8月19日,记者从贵州省住房城乡建设厅获悉,按照贵州省政府与各市(州、地)人民政府(行署)签订的《贵州省2011年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工作目标责任书》明确,各地2011年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项目将于8月31日前全部开工。

    日前,贵州省解决城市低收入家庭住房困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紧急通知,要求部分地区就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进度滞缓问题做出说明,并就存在问题提出解决办法。8月15日至17日期间,领导小组办公室还分别召集九个市(州、地)人民政府(行署)分管负责人和住房城乡建设局有关负责人、住房保障科负责人举行座谈会,督促各地进一步加快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按照责任书签订的计划任务,层层落实,倒排工期,在加强工程质量监管的同时确保项目按时全部开工。

    据介绍,目前,贵州省2011年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工作正按计划有序推进。今年以来,截至7月底,全省已开工建设14.46万套,开工率达76%,进度良好。2011年国家与贵州省签订的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目标任务23.62万套,因国家调整以及近日追加贵州省公共租赁房和城市棚户区改造目标任务,贵州省目标任务共计达26.68万套。按照省政府要求,国家先期下达给贵州省的23.62万套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项目,必须在8月底前全面开工建设。此外,国家追加贵州省的3.96万套公租房和城市棚户区改造任务将在10月底前全部开工。

    据悉,8月底,贵州省组成的相关督查组将分赴各地开展督查,并将各地保障性安居工程开工进展情况在省内主要新闻媒体予以公布。

 
 
 相关链接
· 宁波市已开工保障性住房16279套 完成目标88.5%
· 陈政高到葫芦岛市考察重大项目和保障性住房建设
· 王宪魁强调:加快产业项目落地和保障性住房建设
· 重庆市2011年保障性住房开工建设量居全国前列
· 韩正实地检查上海市各区保障性住房建设进展情况
· 天津市将建5205万平方米保障性住房 遵循四原则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