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赵洪祝会见东盟客人:互利合作寄厚望并充满信心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8月26日 09时26分   来源:浙江日报

    25日下午,浙江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洪祝会见了以印尼常驻代表努拉为团长的东盟常驻代表委员会代表团一行。

    省委常委、秘书长李强,中国驻东盟大使佟晓玲会见时在座。

    赵洪祝对东盟常驻代表委员会各位代表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浙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随着2010年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的建立,浙江与东盟各国的经贸往来迎来崭新的发展阶段。现在,东盟已经成为浙江省重要的经贸伙伴和新兴市场,浙江对进一步深化与东盟的互利合作寄予厚望并充满信心。希望双方进一步扩大经贸往来和直接投资,进一步加强在旅游、教育等人文领域的交往,进一步深化在中国—东盟10+1框架下的浙江与东盟合作机制与合作平台的建设,推动互利合作不断向更广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迈进。

    努拉对浙江省的接待表示感谢,并表示愿意推动东盟与浙江各领域的交流合作。

    东盟常驻代表委员会由东盟10国各指派1位大使级常驻代表组成,承担协调东盟内部事务及促进东盟与对话伙伴国的职责,是东盟与各国交流合作的重要渠道。(记者 金波)

 
 
 相关链接
· 赵洪祝:群众工作是工青妇组织的基本功、必修课
· 杜青林在浙江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赵洪祝主持
· 赵洪祝吕祖善作出批示:抓好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
· 赵洪祝在会议上强调:切实加强和改进工商联工作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