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2011厦门花车巡游时间有微调 五个区提前至19:30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8月26日 10时29分   来源:厦门市人民政府

    2011厦门花车巡游时间有微调。25日下午,2011厦门花车巡游组委会召开工作会议,就花车巡游的组织和保障工作进行了部署。组委会表示,本次巡游的时间,除了思明区的启动仪式为当天20:00外,其他各区的巡游时间均提前到19:30,以方便市民和游客观看。

    为庆祝国庆62周年和纪念厦门特区建设30周年,打造旅游节庆品牌,营造浓厚节日氛围,丰富游客与市民的假日文化生活,推介特区建设成就和厦门旅游产业。厦门市将于2011年10月1日至10月6日举办2011厦门花车巡游活动。10月1日-6日,花车分别在思明、湖里、海沧、集美、同安、翔安,白天展示,晚上巡游;六个行政区将各组织一场与花车展示、巡游相配套的广场文艺演出和相关活动。其中,启动仪式时间为10月1日晚8时,地点在白鹭洲音乐喷泉广场。届时,将有20-22辆夜间花车和12-16支表演方阵。今年还安排了花车佳丽选美、花车设计大赛和花车摄影大赛三项配套活动。

 
 
 相关链接
· 厦门市副市长对厦门市城运会体育代表团提出要求
· 厦门市推动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各项措施有效落实
· 质检总局副局长蒲长城在厦门检验检疫局考察工作
· 厦门市政府常务会议通过厦门湾区域建设发展规划
· 厦门海域发生赤潮现象 暂未发现有毒赤潮藻类
· 携程暂停杭州厦门动车游 全额退订或改签机票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