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中国测绘年鉴》(2011年卷)正式出版发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8月26日 13时55分   来源:测绘地信局网站

    8月25日,由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组织编纂的《中国测绘年鉴》(2011年卷)正式出版发行。根据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有关要求,《关于做好〈中国测绘年鉴〉(2011年卷)征订工作的通知》已向全国测绘行业及有关单位发出。

    年鉴(2011年卷)收录了我国测绘行业在2010年内对国家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具有重大影响的事件、活动、成果和重要统计资料等内容。设特载、测绘管理工作、测绘业务工作、国家测绘局直属单位工作、地方测绘工作、行业单位测绘工作、测绘社团工作、法律法规、公告、大事记、统计资料、附录等编目。主要反映测绘行业单位2010年内的主要测绘业务、重大测绘工程,科技创新以及所获奖项等情况。包括图表、彩页在内,成书约148万字。年鉴(2011年卷)由测绘出版社出版发行,征订工作现已全面启动。

    《关于做好〈中国测绘年鉴〉(2011年卷)征订工作的通知》强调,各地测绘地理信息部门要提高对年鉴征订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加强宣传指导,积极组织落实。要采取有力措施,确保本地区的征订数量,尤其是地市级测绘管理机构和甲乙级测绘资质单位的征订数量,切实提高年鉴发行量。要不断扩大年鉴覆盖面,提升测绘地理信息工作的社会影响力,更好地发挥测绘地理信息服务大局、服务社会、服务民生的作用。

 
 
 相关链接
· 陈军:我国准备发射首颗测绘卫星 发展现代化更新技术手段
· 我国测绘管理体制尚不健全 需加大测绘市场监管力度
· 测绘地信局印发测绘地信发展“十二五”规划纲要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