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测绘地信局副局长到四川测绘局调研、考察工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8月26日 15时46分   来源:测绘地信局网站

    8月25日,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春峰到四川测绘局调研、考察工作。

    调研组分别在四川省测绘地理信息局机关和四川省第三测绘工程院座谈,就四个方面的工作开展调研:一是四川省推进天地图、数字城市、地理国情监测等重点工作的有关情况、工作思路、工作目标和存在的问题。二是四川省测绘地理信息行业围绕“构建数字中国、监测地理国情、发展壮大产业、建设测绘强国”战略,在健全管理体制、落实职能等工作方面的思路、措施。三是对进一步完善测绘生产事业单位职能和运行机制、促进加快发展、形成一支战斗力强的现代化测绘地理信息生产服务队伍的建议和意见。四是四川省在制定测绘规划计划、加快少数民族地区测绘地理信息发展等方面的情况。

    王春峰在讲话中说,此次调研主要是了解落实今年5月李克强副总理视察中国测绘创新基地时提出的指示和要求的情况,以及落实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一系列相关部署的情况,他充分肯定了四川省地理信息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希望四川测绘地理信息工作在“十二五”期间取得更好的成绩。

    调研组还参观、考察了四川省测绘地理信息局成都九兴测绘基地、新都测绘基地,看望了测绘干部职工。(陈广博 王运卓)

 
 
 相关链接
· 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局长徐德明一行赴宁夏调研
· 测绘地信局副局长会见委内瑞拉航天局执行局长
· 测绘地信局:进一步加强测绘地理信息援疆工作
· 全国测绘法宣传日宣传口号等征集评选结果揭晓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