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徐德明对北京市测绘地理信息工作作出重要指示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8月29日 13时49分   来源:测绘地信局网站

    8月25日,由北京市规划委员会主办的北京规划设计勘察测绘行业工作会暨第二届城市规划设计论坛在国家会议中心召开。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局长徐德明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徐德明指出,当前我国测绘地理信息工作发展正处于黄金战略机遇期、具有广阔发展空间的大好形势,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在“十二五”期间,要重点抓好三大工程和一个园区建设。徐德明充分肯定了北京市测绘地理信息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要求北京测绘地理信息工作要抓住北京独特的区域优势和首都经济快速发展的大好形势,充分利用优秀企业、高新技术和充沛的人才资源,抓住机遇、开拓进取,加快数字城市和“天地图”分节点建设,着力开展地理国情监测工作,大力发展地理信息新型服务,进一步完善测绘地理信息管理体制机制,不断推动北京市测绘地理信息工作实现新跨越、再上新台阶。

    来自规划设计勘察测绘行业千余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和论坛。

 
 
 相关链接
· 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局长徐德明一行赴宁夏调研
· 徐德明亲切接见陕西测绘局青年代表 寄殷切期望
· 徐德明在2011年全国测绘地理信息局长座谈会讲话
· 全国测绘地理信息局长座谈会召开 徐德明提要求
· 徐德明考察中国测绘创新基地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 徐德明慰问国家1:5万数据库更新工程收官会战职工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