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中蒙第六届知识产权研讨会在蒙古乌兰巴托举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8月30日 19时28分   来源:知识产权局网站

    8月29日,由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与蒙古国知识产权局联合举办的中蒙第六届知识产权研讨会在蒙古首都乌兰巴托举行。蒙古国第一副总理纳·阿拉坦呼雅格和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副局长杨铁军出席会议并致开幕词。蒙古国知识产权局局长辛巴特在会上作主旨发言。

    此次研讨会主题为“知识产权促进创新”,旨在交流中蒙两国各自在利用知识产权促进科技创新以及经济社会发展方面的经验。会上,中蒙多位政府官员、专家、学者分别就两国知识产权政策概况及最新发展、知识产权在促进创新过程中所扮演的角色、地方政府利用知识产权工具促进创新采取的措施、如何提高公众知识产权意识、知识产权促进创新的最佳方法的探讨等五大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和深入研讨。

    研讨会还特别邀请世界知识产权组织派员参会。中国驻蒙古国大使馆和蒙古国知识产权局、蒙古国国家发展和创新委员会、蒙古国教育科技及文化部的官员和蒙古企业界代表出席研讨会。蒙古国中央电视台、国家教育频道等多家媒体对会议进行了深入报道。(王剑剑)

 
 
 相关链接
· 北京有关部门制定企业海外知识产权预警指导规程
· 知识产权局:上半年我国对外发明专利申请持续增长
· 知识产权局副局长甘绍宁率团访加拿大知识产权局
· 国内首个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绿色煤电有望年内并网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