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张庆黎在石家庄会见到河北进行调研的宋法棠一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8月31日 10时35分   来源:河北日报

    8月30日下午,河北省委书记张庆黎在石家庄会见了前来河北省就精神卫生立法进行调研的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宋法棠一行。河北省委常委、秘书长景春华,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长瑞参加会见。

    张庆黎对宋法棠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长期以来对河北省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河北的情况。他说,精神卫生立法有利于维护和促进公民精神健康,促进精神障碍患者康复,保护精神障碍患者的合法权益,社会关注度高。调研组的到来,是对河北精神卫生工作的极大推动,希望调研组在河北多走走、多看看,多提好建议、好意见,我们将以此为契机和动力,把河北的精神卫生工作积极推向前进。

    宋法棠说,精神卫生立法已列入立法计划,我们将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广泛听取社会各方意见,对精神卫生法草案进行修改完善。河北省在精神卫生工作实践和探索中积累了许多好经验,有关部门提出的意见建议很好、很重要,我们将进一步研究吸纳,让这部法律更加切实可行。(记者 别志雷)

 
 
 相关链接
· 张庆黎到西柏坡学习考察并看望慰问群众和老党员
· 张庆黎任河北省委书记| 张庆伟任河北省代省长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