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河北省组建行政服务审批中心 提供"一站式"服务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8月31日 10时48分   来源:河北日报

    日前,河北省组建了省行政服务审批中心。近日,河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赵勇召集省行政服务审批中心负责人,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赵勇指出,组建省行政服务审批中心是河北省委、省政府着眼推动全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是改革政府管理体制、转变政府职能、优化发展环境、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一项重大举措。省行政服务审批中心受省政府委托,把政府的各项审批服务职能集中起来,直接面向市场主体、面向人民群众,提供更直接、更高效的服务,这是河北省服务型政府建设迈出的重要一步。

    赵勇强调,省行政服务审批中心已经正式组建,要配强班子,抓紧充实工作人员队伍;要明确职能,提供省本级审批“一站式”服务;要贯通全省,注重指导市、县两级行政服务中心开展工作;要加强配合,实现省直部门审批事项的全覆盖;要建好阵地,合理布置办公场所,方便企业和群众办事。(记者 李巍)

 
 
 相关链接
· 武汉削减400多项行政审批事项减免40项行政性收费
· 天津各区县全部实施统一的行政审批事项办事指南
· 天津成全国首个完成区县行政审批统一规范的城市
· 上海将力争花1到2年时间实现行政审批标准化管理
· 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海南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探访
· 商务部研究调整行政审批项目和规范援外物资管理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