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广西各高校抓契机出实招提高就业公共服务水平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9月05日 09时34分   来源:广西日报

    日前获悉,广西各高校以开展“高校毕业生就业优质服务年”活动为契机,立足实际,创新方法,为毕业生提供良好的就业服务。

    据介绍,一是加快推进就业信息化建设。各高校积极开发毕业生就业信息管理和监测公共服务平台,探索“实时化、专业化、个性化、规范化”的服务新模式,以更大力度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二是建立和完善就业指导体系,加强就业指导。各高校加强就业指导教师队伍建设,定期组织就业工作人员的培训,提高就业服务水平,力争对大学毕业生逐步实施个性化的就业指导。三是认真做好困难毕业生的帮扶工作。经济困难和就业困难的毕业生(即双困毕业生)是高校毕业生的弱势群体,各高校对困难毕业生要摸清底数,建立专门台账,并对他们实施“一对一”职业指导和重点帮扶,帮助他们解决经济上、心理上、求职技巧上的实际困难,并尽量给予适当求职经济补贴,努力帮助他们就业。(李新雄)

 
 
 相关链接
· 广西2011年普通高校招录结束 共录取22.1万新生
· 广西一高校将校名校徽注册成商标以保护知识产权
· 广西高校将调整专业设置重点服务当地8大工程
· 广西:2010年高校招生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划定
· 广西2009年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综合测试开考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