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教育部副部长郝平会见新加坡国立大学校董代表团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9月05日 19时07分   来源:教育部网站

    9月5日下午,教育部副部长郝平在教育部会见了来访的新加坡国立大学校董代表团一行。

    郝平首先代表袁贵仁部长对新国大校董代表团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新国大是世界一流大学,此次全体校董成员来到中国访问,显示了新国大与中国高校深化合作的愿望,双方在校际交流、合作办学、校董制度建设等方面仍有很大的合作空间。郝平还介绍了中国高等教育发展的整体情况,以及中国政府推进高等教育发展的一系列新举措。

    新国大校董会主席王玉强和校长陈祝全感谢郝平的会见和介绍,表示愿借助此行进一步拓展与中国高校的合作,并热情邀请郝平在合适时机访问新国大。

    宾主双方还就合作办学、中国留学生政策、高校专业设置等共同关心的问题广泛交换了意见。  

 
 
 相关链接
· 教育部举办直属机关基层党组织书记学习研讨班
· 教育部:公办校不得收进城务工人员子女"建校费"
· 教育部举办直属机关基层党组织书记学习研讨班
· 教育部:教育战略决策与国家规划研究中心成立
· 教育部:公办校不得收取进城务工人员子女建校费
· 教育部重申必须保证中小学生每天一小时体育锻炼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