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赵洪祝会见来访的日本福井县议会议长田中敏幸一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9月06日 09时07分   来源:浙江日报

    5日下午,浙江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洪祝会见了来访的日本福井县议会议长田中敏幸一行。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厉志海等陪同会见。

    赵洪祝对田中敏幸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浙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明年是中日邦交正常化40周年。我们愿与贵方一道,利用此次议长阁下来访的有利时机,继续深化双方经贸领域的合作,扩大社会人文领域的往来,加强立法机构和政府之间的交流,不断夯实两省县友好往来的现实基础,增进民众之间的感情和友谊,共同推动友好关系健康稳定发展,为中日友好合作大局作出新的努力和贡献;也希望福井县的各位朋友对浙江的发展、对浙江与福井县的友好交流合作给予一如既往的关注和支持。

    田中敏幸对浙江省的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愿意与浙江方面一起巩固和发展两县省之间的友好关系。(记者 金波)

 
 
 相关链接
· 赵洪祝夏宝龙等参观全国窃密泄密案例警示教育展
· 赵洪祝调研文化建设工作并看望驻浙某集团军官兵
· 赵洪祝会见东盟客人:互利合作寄厚望并充满信心
· 赵洪祝:群众工作是工青妇组织的基本功、必修课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