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福建"十一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四个课题通过验收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9月06日 10时40分   来源:福建日报

    记者从福建省科技厅获悉,日前,由厦门金鹭特种合金有限公司、厦门钨业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大学为主承担的“十一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高效、高精度加工用硬质合金刀具关键技术及设备的开发”项目——“高性能硬质合金粉末材料新技术及设备的开发”等4个课题通过了福建省科技部门组织的专家验收。项目突破了我国硬质合金材料产业重大关键技术,整体生产技术及产品质量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

    项目4个课题已申报国家专利42项,产品已成功运用于上海汽轮机、富士康、瑞典山特维克、美国阿特拉斯、日本住友等国内外大型制造企业,累计实现销售收入约21亿元,利润约3亿元。(记者 李珂 实习生 余碧霞)

 
 
 相关链接
· 福建两家运输企业入选全国首批甩挂运输试点项目
· 福建省委副书记陈文清会见旅港福建商会访问团
· 福建将安排资金作为企业资金链应急保障周转资金
· 福建海事局船舶交通管理服务系统(VTS)试运行
· 福建超额完成化学需氧量和二氧化硫总量减排任务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