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侨办与中国海外交流协会表彰优秀海外华文教师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9月06日 19时08分   来源:侨办网站

    为表达对海外华文教育的关注和对海外华文教师的关爱,鼓舞海外华文教师从教的积极性,激励更多有识之士投身海外华文教育事业,继1999年和2007年之后,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和中国海外交流协会决定再次评选并表彰一批优秀海外华文教师。并对海外任教三十年以上的华文教师授予“终身成就奖”;海外任教二十年以上的华文教师授予“杰出贡献奖”;海外任教十年以上的华文教师授予“优秀奖”。

    经有关海外华教机构推荐,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和中国海外交流协会对1751名海外华文教师予以表彰:分别授予陈莉莉等271名海外任教三十年以上的华文教师终身成就奖;授予陈少芳等401名海外任教二十年以上的华文教师杰出贡献奖;授予李冰洁等1079名海外任教十年以上的华文教师优秀奖。

 
 
 相关链接
· 上海青年艺术家海外研习基地8月29日在巴黎成立
· 2011海外华商与新疆发展论坛开幕
· 北京有关部门制定企业海外知识产权预警指导规程
· “十二五”时期我国将重点引进五类海外留学人才
· 全国侨联将组派14支巡演团慰问海外华侨华人
· 第7期海外华侨华人专业人士回国创业研习班开班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