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郭声琨在广西参观全国窃密泄密案例警示教育展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9月07日 08时14分   来源:广西日报

    9月6日下午,广西壮族自治区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声琨在自治区博物馆参观了全国窃密泄密案例警示教育展。

    此次展览由国家保密局、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公安部、国家安全部、解放军保密委员会联合主办,自治区党委保密委员会承办,旨在通过展示近年来典型窃密泄密案例,引导各级领导干部和广大涉密人员汲取深刻教训,增强保密责任意识,筑牢保密思想防线,确保党和国家秘密安全。这是广西壮族自治区贯彻中央保密委员会的重要部署,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党委领导同志关于加强保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强保密宣传教育,切实做好保密工作的重大举措,是深入贯彻落实新修订《保密法》的一项重要任务。

    在展览现场,郭声琨一边认真听取工作人员的讲解,一边仔细观看每一块展板的内容,不时驻足停留,仔细询问具体情况。当看到一个个窃密泄密案例时,他语重心长地说,保密工作事关党和国家核心利益,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必须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各级领导干部和广大涉密人员要切实增强保密责任意识,筑牢现代信息化条件下反窃密、防泄密的思想防线,遵守保密规定,严格保密纪律,扎实做好各项保密工作,自觉维护国家安全和利益。

    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副书记陈际瓦,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保密委员会主任余远辉一同观展。

 
 
 相关链接
· 广西高速公路建设提速打造出西南边疆高速路网
· 广西玉林流动警务室让百姓过得更安心
· 广西2011年保护野生动植物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
· 广西举办基层党组织书记加强社会管理培训班
· 广西将建立食品安全举报奖励制度 设立举报电话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