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中国审计学会计算机审计分会在北京举行成立大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9月07日 10时24分   来源:审计署网站

    9月6日,中国审计学会计算机审计分会在京举行成立大会。审计署副审计长石爱中、中国审计学会会长翟熙贵等出席了会议。

    石爱中指出,审计署党组一贯重视审计信息化建设,提出了“预算跟踪加联网核查”的模式和“三个转变”的要求。目前,国家审计信息化建设总体框架基本确立,初步明确了建设国家审计系统的总体目标。截至今年8月,审计署国家审计数据中心已经建设了中央部门预算执行、海关、国税、银行、投资、企业、社保等7类审计数据库。

    翟熙贵指出,作为中国审计学会成立的第一个分会,计算机审计分会要围绕审计工作中心任务,积极开展多渠道、多方式、多专题的计算机审计理论和实务研究,不断促进提高我国计算机审计的质量和水平。

 
 
 相关链接
· 审计署审计长调研时谈搞好信息化审计的重要保障
· 审计署表彰全国内部审计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
· 审计署机关2011年度集中培训拉开帷幕 刘家义讲话
· 审计署发布黄河流域水污染防治专项资金审计结果
· 审计署2010年审计23名省(市)部长和10家央企领导
· 审计署发布报告2010年人均审计成果超过2000万元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