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宗教局局长王作安会见日本"日宗恳"第13次访华团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9月07日 13时08分   来源:宗教局网站

    2011年9月5日下午,王作安局长会见了由持田日勇会长率领的日本日中友好宗教者恳话会(“日宗恳”)第13次访华代表团一行。双方在亲切友好的气氛中回顾了二十多年来的友好交往,表达了愿进一步加深友谊、加强合作的愿望。会谈中,王局长高度评价了“日宗恳”长期致力于推动中日友好、维护世界和平的努力,希望今后通过中日佛教间的友好交往继续为中日人民福祉、为人类和平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王局长还就持田会长即将获得中国佛教协会授予的“中日佛教友好使者”荣誉称号表示祝贺。当晚,蒋坚永副局长代表我局宴请了该访华团一行18人。外事司、一司有关领导参加了会见及宴请。 

 
 
 相关链接
· 宗教局局长看望山东省宗教界人士并召开座谈会
· 宗教局就梵蒂冈指责我天主教会祝圣主教事发表谈话
· 宗教局公布“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情况及说明
· 宗教局会同民航局召开朝觐包机工作紧急协调会
· 宗教局局长王作安5日会见香港佛教联合会访问团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