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天津召开文艺创作座谈会 推进文艺创作繁荣发展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9月08日 08时18分   来源:天津日报

    9月7日下午,天津市召开文艺创作座谈会,交流沟通天津市重点文艺作品生产情况,共同研究加强对文化产品创作生产的引导,推出更多富有鲜活时代气息的精品力作,积极推进天津市文艺创作繁荣发展。天津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成其圣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天津市宣传文化系统有关单位负责同志,部分文艺院团、影视剧、广播剧、歌曲创作单位负责同志、业务骨干,部分作家、评论家,以及天津市主要新闻出版单位、文学刊物的相关负责同志和编辑、记者出席了座谈会。与会同志重点介绍了天津市重点文艺作品和备选参评第十二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作品生产情况,就进一步搞好文艺创作生产、加强文艺评论和宣传推介等,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成其圣在座谈时指出,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下,经过宣传文化系统各单位和广大文艺工作者的共同努力,天津市文艺创作取得了可喜成绩。面对新形势、新情况和新任务、新要求、新挑战,宣传文化战线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切实搞好文艺创作生产,努力奉献出更多群众欢迎、影响广泛的优秀作品,为推动天津市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做出积极的贡献。

    成其圣强调,要树立更高标准,推出更多讴歌天津精神、具有天津特色、在全国叫响的文艺精品,满足群众精神文化需求,创造出与天津地位、天津发展速度相适应的文艺繁荣。要加大人才培养和队伍建设力度,不断提升天津市文艺队伍的整体水平。要充分发挥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的龙头带动作用,全力搞好创作生产、播出演出等各项工作,力争在明年评选中取得佳绩,促进天津市文艺创作繁荣。  

 
 
 相关链接
· 天津召开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工作会 李文喜出席
· 天津航空新开“乌鲁木齐-库车”航线
· 中国天津技术创业大赛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举行
· 天津:55吨以上车辆未经批准上路属超载超限
· 天津:进一步深化和提升农村板块反腐倡廉建设
· 天津个体营业税调至5000元 年免税额1100余万元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