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甘肃副省长刘永富:切实提高税收征管质量和水平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9月08日 08时49分   来源:甘肃日报

    9月7日上午,甘肃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刘永富在省地税局调研时强调,各级地税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提出的区域发展战略,不断深化税收征管改革,进一步提高征管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在听取省地税局负责人的汇报后,刘永富充分肯定了甘肃省地税工作取得的成绩。刘永富强调,“十二五”时期,是甘肃省全面推进科学发展、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关键时期,也是甘肃省深入实施区域发展战略、实现跨越式发展的战略机遇期。省地税局党组和全体地税干部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努力使甘肃省地税工作再上新台阶。各级地税部门要依法治税,严格征管,强化服务,全面提高税收工作水平。要充分发挥税收调控经济、调节分配的职能作用,着力培植税源,努力保持税收可持续增长。要突出重点,以改革的思路寻求解决问题的新途径和新举措,更好地改进和优化税收制度安排和税收服务管理。要加强宏观分析和研究,在全省经济实现跨越式发展中发挥参谋和助手的作用。要继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和廉政建设,努力提高信息化水平。要采取切实措施,全面超额完成今年的地税工作任务,同时尽快谋划明年的计划安排。(卢吉平)

 
 
 相关链接
· 甘肃庆“六一”主题活动在会宁举行 刘永富出席
· 甘肃开发区工作会议召开 刘永富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