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甘肃新增融资担保机构20家增资8家 增资额3.84亿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9月08日 09时04分   来源:甘肃日报

    记者从甘肃省工信委获悉,今年上半年,甘肃省新增融资担保机构20家,增资8家,增资额3.84亿元,使全省融资担保机构总数达到了160家,注册资本总额达65亿元,机构数量和资本增加幅度均创新高。

    今年以来,省上先后出台了《甘肃省融资性担保机构审批管理办法》和《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促进融资担保业发展的意见》,理顺了全省融资担保业监管体制。省工信委积极发挥职能作用,对全省融资性担保机构组织从规范整顿、强化监管入手,通过推进银担合作、信用评级、争取项目资金等措施,强力扶持融资担保机构,有效促进了全省融资担保业规范、稳步、健康发展。截至6月末,全省融资担保机构新增担保额56.6亿元,同比增长超过40%,其中,新增中小企业融资担保额45.5亿元,有效缓解了中小企业融资难问题。(杨世智)

 
 
 相关链接
· 甘肃上半年直接融资191.2亿元 保持快速发展态势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