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李鸿忠会见中航集团总经理并就加强合作进行会谈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9月08日 10时15分   来源:湖北省人民政府网站

    7日上午,湖北省委书记李鸿忠在武昌东湖宾馆会见了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总经理马兴瑞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的有关事宜进行了会谈。

    李鸿忠对马兴瑞一行表示欢迎。他说,中航科技集团是我国航天科技工业的主导力量,长期以来不仅为国民经济建设、社会发展、科技进步和国防现代化建设做出了卓越贡献,而且与湖北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对湖北经济社会发展给予了大力支持。当前,湖北正围绕构建促进中部地区崛起重要战略支点,深入实施“两圈一带”战略,加快推进科学发展、跨越式发展,能够为中航科技集团在鄂投资发展提供更多机遇、更大空间。湖北装备工业基础好,科教实力强,人才资源丰富,与中航科技集团优势互补、加强交流合作有着广阔前景。希望中航科技集团发挥综合实力雄厚、自主创新能力强等优势,在更高层次、更宽领域、更多项目上深化与湖北的交流合作。湖北将坚持“不求所有,但求所在”的理念,为中航科技集团在鄂投资发展营造良好环境,提供优质服务。遵循以企业为主体的思路,支持中航科技集团与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开展合作,促进科技成果产业化。

    马兴瑞说,湖北区位独特,交通发达,工业基础好,科教实力强,正迎来又好又快发展时期。湖北省委、省政府对央企在鄂投资发展高度重视,并营造了非常好的环境。中航科技集团十分看好湖北的发展前景。他表示,将在与湖北现有合作基础上,在航天装备制造业、创新研究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与湖北的合作。

    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侯长安,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李春明,武汉大学校长李晓红等参加会见。(黄俊华)

 
 
 相关链接
· 湖北启动"123企业家培育计划"等6项重大人才工程
· 湖北新闻界深入群众"接地气" 走进基层"抓活鱼"
· 湖北武汉明年将建我国首条公铁合一的长江隧道
· 湖北:举全省之力加快推进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
· 湖北将省内挑选一个市对口支援一至二个民族县市
· 湖北表彰法制宣传教育和法治建设先进集体和个人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