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浙江省领导检查全国残运会比赛场馆改造筹备工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9月09日 09时30分   来源:浙江日报

    9月7日至8日,浙江省第八届全国残运会筹委会主任、副省长陈加元率省有关部门负责人,在杭州、绍兴和嘉兴赛区检查残运会比赛场馆改造和筹备工作。

    省领导一行先后检查了杭州赛区的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体育馆、浙江工商大学田径场和浙江财经学院田径场,绍兴赛区的绍兴游泳中心和嘉兴赛区的嘉兴体育馆、残奥中心,并听取了筹备工作情况汇报。

    在对各赛区前阶段筹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后,省领导指出,各赛区要以“办会出彩、参赛出色”为目标,按照细而又细、实而又实的要求,以更大的努力和更高的热情投入筹备工作。要把安全保障作为筹备工作的重中之重,建立完善周全的工作预案,实现社会秩序、交通出行、住宿饮食、赛事管理等全方位安全有序,通过赛事举办全面体现残疾人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的精神和全社会对残疾人的关怀、对残疾人事业的支持。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思想、力量、责任到位,全力推进各项筹备工作。(记者 吴杨) 

 
 
 相关链接
· 第八届残运会筹备工作动员大会举行 赵洪祝讲话
· 赵洪祝专题调研残疾人工作和全国残运会筹备情况
· 全国残运会提前比赛项目筹备工作基本就绪
· 浙江积极备战第八届残运会 推进无障碍设施建设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