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湖南省会各界人士共聚中秋国庆茶话会在长沙举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9月10日 08时44分   来源:湖南日报

    畅叙友情,共谋发展。今天(9月9日)下午,由湖南省政协和省委统战部共同举办的省会各界人士中秋国庆茶话会在长沙举行。

    省领导和老同志胡彪、刘夫生、王克英、李微微、李有新、石玉珍、阳宝华、王汀明、刘晓、谭仲池、何报翔、龚建明、王晓琴、杨维刚、阳忠恕、李贻衡、姚守拙、章锐夫出席。

    省政协主席胡彪致辞,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李微微主持。

    胡彪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向出席茶话会的各位同志、各位朋友,向全省各级政协委员和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各人民团体、无党派人士,向湘籍香港特别行政区同胞、澳门特别行政区同胞、台湾同胞和海外侨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胡彪说,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是辛亥革命100周年,也是湖南省实施“十二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全省上下正处在深化改革和加快发展的关键时期。全省各级政协积极履行职能,各项工作活跃有序、富有成效,为推进全省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我们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精神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坚持和完善好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充分发挥人民政协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重要作用,为推进湖南科学发展、富民强省作出应有贡献。胡彪饱含感情地说,月到中秋分外明,每逢佳节倍思亲。在这万家团圆、四海同庆的日子,我们更加思念台湾同胞和海外侨胞。 希望全省各级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各人民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牢牢把握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主题,紧密团结广大台湾同胞和海外侨胞,为实现祖国和平统一作出积极贡献。

    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代表龚建明和宗教界人士代表圣辉先后发言。

    出席茶话会的有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省政府参事室、文史馆馆员和黄埔同学会会员代表,在长的全国人大代表、全国政协委员和省政协委员代表,少数民族人士、宗教界人士代表,港澳台同胞、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代表等。

    茶话会上,文艺工作者表演了精彩的节目。 (记者 王文隆 唐婷 通讯员 郑琛琛)

 
 
 相关链接
· 湖南电力供应紧缺面临拉闸限电 不能满足需求
· “国际道教论坛”将于10月在湖南衡阳的衡山举行
· 湖南疾控中心发"双节"健康提醒 重点防范7类疾病
· 烟草局检查组到湖南永州郴州指导烟叶收购等工作
· 湖南郴州投资30亿元建台湾工业园
· 湖南启动水利综合改革 “五项改革”为全国探路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