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浙江省委9月13日在杭州举行“浙江论坛”报告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9月14日 09时21分   来源:浙江日报

    9月13日下午,浙江省委在杭州举行“浙江论坛”报告会。浙江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洪祝,浙江省委副书记、代省长夏宝龙,浙江省政协主席乔传秀等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出席报告会。国防大学战略研究所所长金一南应邀作《有效维护国家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专题报告。省委常委、副省长葛慧君主持报告会。

    金一南是国内知名军事专家、博士生导师,兼任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北京大学等多所院校兼职教授。报告会上,他从什么是战略机遇期、我们为什么有这个战略机遇期、抓住利用战略机遇期必须处理好的几个关系等方面,全面介绍当前国家安全形势,深入分析中国和平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深刻阐述如何抓住重要战略机遇期,加快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等重大问题。

    浙江省领导指出,报告视野开阔、思考深邃、旁征博引、内涵丰富,对于我们进一步认清国家安全形势,增强大局意识、忧患意识、使命意识和国防观念,抢抓重要战略机遇期,加快浙江科学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在杭副省以上领导干部及副省以上老同志,省军区、省武警总队部门以上领导,在杭省直属各单位副厅以上领导干部等参加报告会。(记者 廖小清)

 
 
 相关链接
· 家里挂号到院就诊――浙江全面推行预约挂号制度
· 浙江两科技城赴京推介赵洪祝夏宝龙等出席并讲话
· 浙江布局海洋经济重大项目"十二五"投入8000亿元
· 浙江宁波市80万中小学生将全部在抗震校舍内上课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