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浙江召开第八届全国残运会新闻宣传工作动员大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9月14日 09时49分   来源:浙江日报

    9月13日,浙江省在杭州召开第八届全国残运会新闻宣传工作动员大会。

    会议充分肯定了浙江省第八届全国残运会筹委会成立以来,在宣传基础、主题活动、重要节点、提前批比赛、社会氛围等宣传工作取得的各项成绩,同时也客观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会议强调,要迅速升温,全面掀起第八届全国残运会新闻宣传热潮。要充分反映筹备成效,体现办会水平;要宣传事业成就,展示良好形象;要讲述感人故事,弘扬先进事迹;要凝聚社会关爱,倡导扶残助残;要注重全国视角,凸显浙江元素。当前,各新闻单位要重点做好火炬传递启动仪式、开幕式等重要节点和重大活动的宣传报道工作。

    会议要求,全省新闻战线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策划,精心组织,扎实高效地完成残运会各项宣传报道任务,为残运会在浙江省的成功举办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同时要以此为契机,充分宣传省委、省政府对残疾人事业的高度重视和浙江省残疾人事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就,全面展示浙江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的良好形象。(记者 方海)

 
 
 相关链接
· 家里挂号到院就诊――浙江全面推行预约挂号制度
· 整治电老虎动真格 浙江对7家企业加收惩罚性电价
· 浙江两科技城赴京推介赵洪祝夏宝龙等出席并讲话
· 浙江布局海洋经济重大项目"十二五"投入8000亿元
· 浙江宁波市80万中小学生将全部在抗震校舍内上课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