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亚太空间合作组织理事会第五次会议在北京召开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9月14日 15时57分   来源: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

    2011年9月7日-8日,亚太空间合作组织理事会第五次会议在北京召开。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国家航天局局长陈求发作为亚太空间合作组织理事会副主席、中方理事率团出席会议。孟加拉国、中国、伊朗、泰国、巴基斯坦、蒙古、秘鲁和土耳其等亚太空间合作组织8个成员国,以及签约国印度尼西亚派代表团参加了本次理事会会议。

    陈求发在发言中强调,亚太空间合作组织要在新任理事会主席的领导下,推动组织发展和项目合作取得更大进展。他希望各成员国发挥各自优势,推动规划和培训项目的实施,吸引更多国家加入亚太空间合作组织,促进亚太空间合作组织在国际舞台上更具影响力。中国将积极支持亚太空间合作组织健康发展,使得亚太空间合作组织的各项活动更加符合成员国的需求和利益。

    本次理事会会议审议批准了秘书处2010年工作报告、2010年度审计报告、2012年度财政预算、新成员和准成员加入程序及观察员准许程序、合作活动行政规则等重要文件。工业和信息化部军民结合司司长屠森林、副司长周少清、国际司副司长赵文智,国家航天局系统工程司司长张炜、外事司司长詹纯莉、综合司副司长王兰义,以及外交部国际司、军控司、条法司和工业和信息化部财务司的代表参加了会议。

 
 
 相关链接
· 苗圩17日访问亚太空间合作组织并与代表座谈
· 陈求发出席亚太空间合作组织理事会第三次会议
· 亚太空间合作组织国际研讨会7月21日在泰国举行
· 亚太空间合作组织成立仪式举行 张德江致信祝贺
· 黄菊会见亚太空间合作组织公约签字仪式各国代表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