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气象局:渤海东海台湾以东洋面等海域将有大风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9月15日 08时52分   来源:气象局网站

    中央气象台9月15日06时继续发布海上大风预报:

    9月15日02时,黄海北部海域出现了4~6级东北风;黄海中部海域出现了5~6级东南风;台湾海峡、台湾东南洋面出现了5~7级东北风;南海西南部海域出现了5~7级西南风。黄海部分海域、台湾海峡南部海域有雾,能见度不足10公里。其它海域天气海况条件较好。

    预计,15日08时至16日08时,受冷空气影响,渤海将有4~5级逐渐增大到6~7级东北风。受“洛克”影响,东海东部海域将有5~6级逐渐增大到7~8级、阵风9级的北到东北风;东海西部海域将有5~7级北到东北风;台湾以东洋面将有5~7级西北风。另外,巴士海峡将有4~6级北到西北风;南海西南部海域将有5~6级西南风。其它海域天气海况条件较好。

    16日08时至17日08时,受冷空气影响,渤海、渤海海峡将有7~8级、阵风9级的东北风;黄海北部将有5~6级逐渐增大到6~7级的东北风。受“洛克”影响,东海东部海域将有7~8级、阵风9级的北到东北风;东海西部海域将有5~7级偏北风;台湾以东洋面将有5~7级西北风。另外,巴士海峡将有5~6级偏西风;南海西南部海域将有5~6级西南风。其它海域天气海况条件较好。

    17日08时至18日08时,受冷空气和“洛克”的共同影响,渤海、渤海海峡、黄海北部海域将有7~8级、阵风9级的东北风;黄海中部和南部海域将有6~7级东北风;东海东部海域将有8~9级东到东北风;“洛克”中心经过的附近海域将有10级大风;东海西部海域将有6~7级偏北风;台湾以东洋面将有6~7级西北风。另外,巴士海峡将有5~6级偏西风;南海西南部海域将有5~6级西南风。其它海域天气海况条件较好。

 
 
 相关链接
· “南玛都”登陆菲律宾 将向台湾东南部洋面靠近
· 中央气象台:西北太平洋洋面接连生成2个热带风暴
· 气象局:台湾以东洋面巴士海峡将有7~9级西南风
· 气象局:东海东部海域台湾以东洋面有6~8级大风
· 东海台湾东南洋面巴士海峡南海海域有7至10级风
· 台湾海峡、东海南部海域、台湾以东洋面将有大风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