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科技部部长万钢、副部长王志刚等参观档案展览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9月20日 08时45分   来源:科技部网站

    2011年7月10日-7月22日,根据科技部领导指示,办公厅举办了“科技部档案展览”,共展出1956年至2010年间形成的珍贵档案原件250多卷,内容包括职能与机构沿革、重要会议、科技规划、科技体制改革与科技政策、科技计划、科技奖励与成果、国际科技合作、领导批示和题词等8类,反映了自建国初期到改革开放以来,我国科技工作发展的历史脉络。

    展览期间,万钢部长、王志刚副部长、张来武副部长、陈小娅副部长、曹健林副部长、郭向远组长、王伟中副部长、王志学社长等科技部领导,以及各司局和直属单位的领导近200人参观了展览。每位部领导都认真仔细地观看了展出档案的内容,有的部领导因工作忙一次没能看完,第二次来档案室继续参观。

    王志刚副部长对所展示档案的内容表示肯定,并指出,要对历史档案文件中的内容进行认真学习和研究,不仅要利用好这些信息资源,同时还要学习老一辈领导同志的工作作风和文风,以老一辈领导同志的精神为激励,努力做好当前工作。  

 
 
 相关链接
· 科技部与湖北省建立新一轮部省工作会商制度
· 科技部太阳能电池生产及应用技术国际培训班结班
· 科技部调研科研机构和高等学校诚信制度建设情况
· 科技部召开"小金库"专项治理督导抽查动员部署会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