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2011对口支援湖北三峡库区经贸洽谈会在宜昌召开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9月21日 09时31分   来源:湖北日报

    昨日(9月20日),由国务院三峡办和省政府共同主办的“2011对口支援湖北省三峡库区经贸洽谈会”在宜昌市召开。国务院三峡办领导,湖北省副省长田承忠,副省长、宜昌市委书记郭有明,北京、上海等15个省市分管对口支援工作的负责同志和160家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截至今年6月,湖北三峡库区和移民安置区累计落实省内外对口支援资金376.7亿元。库区城乡面貌变化巨大,对口支援工作成效显著。

    国务院三峡办领导要求,三峡库区要抢抓国家实施三峡后续工作规划的历史机遇,大力调整产业结构,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深入推进对口支援和经贸合作工作,努力建设和谐稳定新库区。

    田承忠代表省政府向国务院三峡办、对口支援省市对三峡库区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在三峡后续工作规划加快推进的新形势下,三峡库区要加快构建生态经济体系,建立合作新机制,把发展库区生态产业打造成对口支援工作的新亮点。

    洽谈会上,湖北省三峡库区、安置区与对口支援省市相关企业签署了48个合作项目,签约项目资金340.55亿元。(周芳、戴业富、徐卿) 

 
 
 相关链接
· 三峡办促进三峡库区现代农业工作座谈会在渝召开
· 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机电博览会将在湖北武汉开幕
· 教育部同意湖北财经高等专科学校并入武汉纺织大学
· 第六届全国救助管理站站长交流会在湖北武汉召开
· 湖北:符合相关条件公民可上网申办出入境证照
· 国家测绘地信局调研组到湖南、湖北和江西调研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