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广西和贵州在南昌签署"十二五"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9月21日 10时23分   来源:广西日报

    9月20日下午,出席第七届泛珠三角区域合作与发展论坛暨经贸洽谈会的广西政府代表团与贵州省政府代表团在江西南昌举行“十二五”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署仪式。自治区主席马飚与贵州省省长赵克志共同签署合作协议。

    今年8月,郭声琨书记、马飚主席率广西党政代表团到贵州考察学习,两省区领导在贵州·广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交流座谈会上达成了广泛的合作共识。为贯彻落实双方领导达成的共识,进一步促进桂黔紧密合作,经双方协商,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与贵州省政府同意签署“十二五”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根据协议,桂黔两省区将在基础设施、产业对接、资源产业发展、港口、农业、旅游、商贸金融及市场、生产性服务业、教科文卫体、社会管理、生态环境保护、非公经济、西江上游经济区开发、与东盟合作、泛北部湾经济合作、扶贫共16个方面开展全面性战略合作,力争到2015年两省区深度合作机制基本完善并成熟运作,跨界基础设施建设、产业转型升级、周边市场开拓、无障碍旅游圈构建、社会公共服务体系融合、区域生态环境改善等合作取得明显成效。

    自治区副主席林念修、自治区政府秘书长王跃飞等参加签约仪式。(记者 罗猛)

 
 
 相关链接
· 山西省政府和中航集团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 中国地质调查局与国机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 湖南省政府与中石化在长沙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 广东省政府与中国海运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