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全国部分省市工业经济运行座谈会在山东济南召开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9月21日 13时27分   来源: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

    为交流分析今年前三季度工业经济运行形势,了解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研究安排下一步工作,重点研讨外部环境变化对工业经济的影响,特别是小微企业面临的突出矛盾和困难,工业和信息化部运行局于9月19日在山东济南召开部分省市工业经济运行专题座谈会。北京、天津、河北、辽宁、吉林、山东等十五个省市工业主管部门分管经济运行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工业和信息化部运行局局长肖春泉主持会议。会前,山东省委常委、副省长王军民会见了与会同志。

    会上,工业和信息化部运行局副局长黄利斌介绍了前三季度工业经济运行形势,与会代表就各省市当前工业经济运行情况、四季度面临形势环境和遇到的主要矛盾及困难,展开了广泛的交流和讨论,并对下一步经济运行工作、有关政策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肖春泉作了会议总结。要求加强对国内外经济运行形势的研判,进一步加强对经济运行苗头性缺失问题进行监测分析,进一步开拓经济运行的新思路,围绕不平衡、不协调、不可持续问题,认真查找影响因素,加大监测分析力度,及时发布预测预警,提出政策措施建议。共同做好工业和信息化运行监测协调工作,不断取得工作新成绩,开创事业新局面。 

 
 
 相关链接
· 工业和信息化部:1-8月汽车工业经济运行情况
· 《2011年中国工业经济运行夏季报告》发布
· 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2011年工业经济运行夏季报告
· 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1-7月汽车工业经济运行情况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