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台风来袭 我国249艘渔船进入俄罗斯指定海域避风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9月22日 08时46分   来源:交通运输部网站

    今年第15号台风“洛克”来袭,经中国海上搜救中心及时协调,我国249艘渔船陆续进入俄罗斯200海里专属经济区指定海域避风。

    9月20日15时30分,中国海上搜救中心接中国渔政指挥中心通报,受台风“洛克”严重影响,北太平洋鱿钓渔场将陆续出现巨浪大风天气,目前,我国大批鱿鱼钓渔船在台风影响附近水域作业,请求中国海上搜救中心协调俄罗斯海上搜救机构,同意进入其专属经济区避风。

    中国海上搜救中心立即启动海上搜救预案,与俄罗斯海上搜救机构进行协调,并将要求避风的249艘船舶的基本情况及时通报俄方;9月20日17时,经多次联系沟通,得到俄方的同意。中国海上搜救中心立即通报中国渔政指挥中心,组织249艘渔船陆续进入俄罗斯200海里专属经济区指定海域避风。  

 
 
 相关链接
· 交通运输部全面部署防抗第9号强台风“梅花”
· 交通运输部召开会议再次部署防御超强台风"鲇鱼"
· 交通运输部部署防抗台风"康森"确保海上运输安全
· 交通运输部召开视频会议部署防抗“银河”台风
· 交通运输部救捞局部署黄金周期间防抗台风"蔷薇"
· 交通运输部启动Ⅱ级防抗台风级别应对“黑格比”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