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青岛市市长夏耕会见国际园艺生产者协会主席一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9月27日 13时35分   来源:青岛市人民政府网站

    26日晚,青岛市委副书记、市长夏耕在西安市凯宾斯基酒店会见了国际园艺生产者协会主席杜克·法博一行。

    夏耕首先对国际园艺生产者协会对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筹办工作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夏耕说,自2009年国际园艺生产者协会批准青岛举办2014世界园艺博览会以来,青岛一直高度重视并积极推进各项筹备工作。目前,园区总体规划方案初步确定,组织架构和人员配备基本到位,各专项工作正在深化完善,在2011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闭幕后,青岛筹办工作将迅速升温、全面提速。夏耕希望国际园艺生产者协会能在下一步的筹办过程中给予全面指导,为青岛提供世界园艺新成果、新技术等有关信息,并积极推动国际园艺生产者协会成员国来青参展,青岛也将加倍努力,力争将世界园艺博览会办出水平、办出特色。

    杜克·法博表示,青岛的筹办工作卓有成效,国际园艺生产者协会将全力以赴支持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的筹办工作,相信2014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将是一届令人难忘的国际园艺盛会。

    副市长王建祥参加会见。

 
 
 相关链接
· 姜异康会见日本驻青岛总领馆总领事斋藤法雄一行
· 青岛市政府开会听取大沽河综合治理总体规划方案
· 青岛:建立健全监督机制 不断提高选人用人公信度
· 李群:苦干实干巧干 完成青岛市容环境整治目标
· 青岛市大沽河综合治理规划专题会议在胶州市召开
· 青岛市加快文化体制改革 推动文化产业转型升级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