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2011年度江苏省社科基金项目评审工作会议召开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9月28日 09时09分   来源:新华日报

    2011年度江苏省社科基金项目评审工作会议27日在宁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有关精神,评审2011年度社科基金项目。江苏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领导小组组长杨新力出席并讲话。

    杨新力说,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哲学社会科学事业。近年来,全省社科战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国家社科基金立项、参与中央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工程、开展重大课题研究、建设社科基地等方面,取得了可喜的进展成效。他说,当前,江苏正处于从“第一个率先”向“第二个率先”迈进的关键时期。在新起点上推动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加快社科强省建设步伐。要高度重视思想理论引领作用,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和学术导向。要不断提高工作科学化水平,努力把江苏建成全国有重要影响的区域性研究中心。尤其是要围绕贯彻“六个注重”、实施“八项工程”、推进“两个率先”新部署,及时总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江苏的成功实践,为江苏下一步发展提供理论支撑,为全国发展大局提供有益借鉴。(王晓映) 

 
 
 相关链接
· 江苏启动首批高校哲学社科重点研究基地申报工作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