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黄洁夫会见香港专业及资深行政人员协会访京团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9月29日 20时13分   来源:卫生部网站

    2011年9月28日,卫生部副部长黄洁夫会见了来京访问的香港专业及资深行政人员协会访京团一行50余人。

    黄洁夫副部长代表卫生部欢迎由香港专业及资深行政人员协会会长胡晓明先生率领的团队,应询介绍了内地建立专科医师制度的进展情况,特别对香港医生关心的《关于建立更紧密经贸关系的安排》(CEPA)签署8年来执行情况、取得效果以及进一步开放的措施等进行了答疑。黄洁夫积极评价了香港专业及资深行政人员协会在凝聚香港专业人士,支持香港特区政府工作,参与内地发展建设方面做出的贡献。

    香港专业及资深行政人员协会成立于2006年,现有会员600余人,主要为工程、信息科技、建筑测量、法律、会计和医学等领域的专业人士以及大学学者、宗教领袖和工商界资深行政人员。

    中央政府驻香港联络办公室副主任殷晓静,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驻港中联办以及卫生部办公厅、政法司、医政司、医管司和港澳台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见。

 
 
 相关链接
· 卫生部副部长黄洁夫出席第24届国际包虫病大会
· 卫生部副部长黄洁夫率团访问阿塞拜疆和以色列
· 卫生部副部长黄洁夫会见2011台湾医学生夏令营团
· 黄洁夫会见俄罗斯卫生部副部长斯科沃尔佐娃一行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