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强卫看望受伤的北京援建玉树灾后重建干部杨勉军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9月30日 08时37分   来源:青海日报

    9月29日下午,青海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强卫来到青海省人民医院,亲切看望在玉树受伤的北京援建干部杨勉军。青海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王小青陪同看望。

    9月24日下午,正在进行设计勘察的北京市援建玉树灾后重建指挥部规划部干部杨勉军不幸遭遇车祸,身受重伤。事发后,青海省委、省政府,青海省玉树地震灾后重建现场指挥部,玉树州委、州政府高度重视,及时组织医疗救护力量进行抢救。26日上午,杨勉军被转送到青海省人民医院救治。几天来,他的伤情一直牵动着在玉树调研的强卫书记的心。一到青海省人民医院,强卫就向主治医生和北京来的专家详细了解杨勉军的救治情况,当听到经过全力救治,杨勉军已经脱离了生命危险,强卫对医护人员表示感谢。

    在重症监护室,强卫来到杨勉军的病床前,关切地询问身体恢复情况。他对杨勉军说:“在玉树重建中,你始终勤奋努力,认真负责,工作非常出色。你不仅为玉树灾后重建出了力、流了汗,还负了伤、流了血,我们都很感激。现在大家都很关心你,玉树的干部群众也很关心你。请你放心,我们会尽全力做好救治工作。”临行,强卫嘱咐医护人员,要精心治疗、细心照顾,让杨勉军早日康复。(记者 吴彬)

 
 
 相关链接
· 强卫骆惠宁出席全国创新社管会青海分会场会议
· 青海省水利工作会议在西宁召开 强卫骆惠宁讲话
· 强卫主持会议研究部署青海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工作
· 李家祥会见青海省省委书记强卫、省长骆惠宁一行
· 国资委召开部分中央企业巡视工作会 强卫东讲话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