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气象局:“纳沙”登陆海南 琼海出现强烈风雨天气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9月30日 09时55分   来源:气象局网站

    今年第17号强台风“纳沙”9月29日14时30分在海南文昌翁田镇登陆,登陆时中心风力14级。海南省琼海市距离强台风登陆地点约90公里,“纳沙”登陆前后给琼海市带来了强烈的风雨天气。从28日20时至29日20时,琼海市普降大暴雨,局部出现了特大暴雨, 12个乡镇24小时累积降水量均大于150毫米,4个乡镇累积降水量超过250毫米,各个乡镇自动站均出现8级以上大风,琼海北部两个自动站风速达到11级。

    “纳沙”带来的狂风暴雨使城市设施遭到严重破坏,广告牌被强风撕裂、车站候车牌被刮倒、市区道路两旁树枝均被吹断;琼海市街头多数路段严重积水,居民用水用电被迫中断,各中小学校被迫停课。

    海南省琼海市气象局,24小时密切监视台风动向,及时通过多种渠道向市党政指挥决策部门和市民滚动发布强台风消息。琼海市气象局29日07时发布台风红色预警信号,提醒广大市民做好各项防御措施,最大程度减少强台风带来的灾害损失。

 
 
 相关链接
· "纳沙"继续影响华南西部 较强冷空气影响中东部
· 台风黄色预警:“纳沙”向中越交界靠近
· 台风“纳沙”再次登陆广东省 多处海堤出现险情
· 14级强台风"纳沙"登陆海南全省转移群众29万多人
· 国家减灾委民政部应对“纳沙”灾情启动应急响应
· 受“纳沙”影响 广西部分地区遭遇大风和强降雨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