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气象局:“纳沙”在越南北部广宁沿海再次登陆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9月30日 14时22分   来源:气象局网站

    今天11时30分前后,今年第17号强热带风暴“纳沙”在越南北部广宁沿海登陆,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1级(30米/秒),中心最低气压980百帕。

    预计,“纳沙”将以每小时10~15公里的速度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减弱。

    受“纳沙”和冷空气的共同影响,今天14时至明天14时,南海西北部、琼州海峡、北部湾及广东西部沿海、海南沿海、广西南部将有7~8级大风,部分海域或地区的风力有9~10级,“纳沙”中心经过的附近海面或地区的风力有11级,阵风可达12~13级。

    降水方面:广西、广东西南部、海南中西部、贵州中东部和南部、云南东南部、江南中北部等地有大到暴雨,其中广西西南部的部分地区有大暴雨。

 
 
 相关链接
· 受台风“纳沙”影响 琼浙部分河流发生超警洪水
· 气象局:“纳沙”登陆海南 琼海出现强烈风雨天气
· "纳沙"继续影响华南西部 较强冷空气影响中东部
· 台风黄色预警:“纳沙”向中越交界靠近
· 台风“纳沙”再次登陆广东省 多处海堤出现险情
· 14级强台风"纳沙"登陆海南全省转移群众29万多人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