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陕西省旅游局派出检查组检查黄金周旅游市场秩序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10月02日 10时01分   来源:陕西日报

    十一黄金周第一天,陕西省旅游局检查组专程前往秦始皇兵马俑博物馆和华清池等热门景区检查,秦俑馆为方便游客实行新的游览线路受到肯定。

    陕西省旅游局局长董宪民一行先后检查了秦始皇兵马俑博物馆和华清池旅游景区的旅游服务和接待情况。秦始皇帝陵博物院书记段志长介绍说,“十一”期间,兵马俑博物馆实行了新的游览线路——北进东出,环线游览可以让游客少走很多冤枉路。

    检查组强调,兵马俑是陕西省旅游对外的窗口,一定要切实做好景区游客的接待工作,要合理疏导游客,保证在大客流量的情况下也有一个好的旅游环境。各景区要科学管理,确保安全,提高服务品质,保持景区良好的环境,让广大游客在陕西的“黄金周之旅”更加美满愉悦。(记者 李卫)

 
 
 相关链接
· "十一"黄金周第一天贵州共接待游客121.09万人次
· 云南喜迎八方客 黄金周第一天接待游客73.73万人
· 兰州火车站扩大运力确保旅客“十一”黄金周出行
· “十一”黄金周第一天各地旅游节庆活动全面启动
· 黄金周第一天全国道路旅客运输量同比增长近10%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