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气象局:东海北部湾、琼州海峡将有7~9级大风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10月03日 08时42分   来源:气象局网站

    10月3日02时,东海北部海域、北部湾出现了6~7级、阵风8级的东北风;东海南部海域、台湾海峡、南海东北部海域出现了7~8级、阵风9~11级的东北风;南海西南部海域出现了5~6级西南风;巴士海峡出现了6~7级偏东风。台湾海峡、台湾以东洋面、南海东北部海域的能见度不足10公里。其它海域天气海况条件较好。

    预计,3日08时至4日08时,受“尼格”和冷空气的共同影响,东海大部海域、台湾海峡、台湾以东洋面、巴士海峡、南海北部和中部海域、北部湾、琼州海峡将有7~9级大风,部分海域阵风可达10~11级,“尼格”中心经过的附近海域将有10~12级大风。另外,南海南部海域将有5~6级西南风。其它海域天气海况条件较好。

    4日08时至5日08时,受“尼格”和冷空气的共同影响,东海南部海域、台湾海峡将有6~8级东北风,南海北部和中西部海域、北部湾、琼州海峡将有7~9级大风,部分海域阵风可达10~11级。东海北部海域将有5~6级东北风,南海中东部海域将有5~7级南到东南风。其它海域天气海况条件较好。

    5日08时至6日08时,受“尼格”和冷空气的共同影响,东海南部海域、台湾海峡将有6~7级东北风,南海北部和中西部海域、北部湾、琼州海峡将有7~8级大风,部分海域阵风可达9~10级。另外,东海北部海域将有5~6级东北风,南海西南部海域将有5~6级西南风。其它海域天气海况条件较好。

 
 
 相关链接
· 气象局:东海台湾海峡南海海域将有7~9级大风
· 气象局:台风“尼格”进入南海 海南台湾有强降雨
· 气象局:南方的雨水将明显减弱 北方持续晴好天气
· 气象局:国庆前期西南旱区多雨 有利于缓和旱情
· 农业部与气象局联合开展国庆节草原火险气象预报
· 气象局:“纳沙”在越南北部广宁沿海再次登陆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