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辽宁对涉及饮用水卫生安全产品生产企业进行督查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10月05日 09时04分   来源:辽宁日报

    为了加强已获取卫生许可批件的涉及饮用水卫生安全产品的监管,辽宁省对全省范围内获取卫生许可批件的涉及饮用水卫生安全产品的生产企业进行监督检查。

    本次检查,重点检查企业的生产经营行为,包括产品的生产场地、生产工艺、原料配方、标志和使用说明书等与卫生许可批件是否一致,卫生许可批件是否超过有效期,产品的卫生安全质量状况等。在监督检查过程中,发现部分获批涉水产品的生产企业存在不同程度的卫生安全问题。比较严重的有:产品标志与许可批件不符、无固定生产场地、擅自改变原料配方、许可批件超出有效期等。针对这些行为,省卫生监督所分别给予限期改进和罚款的行政处罚。通过监督检查活动及时纠正了企业的违法生产经营行为,促进了涉水产品卫生安全质量的提高。(记者 朱勤)

 
 
 相关链接
· 黑龙江农村饮用水水源水质达标率2015年将达60%
· 受地震波及而损毁西藏亚东县饮用水管网全部抢通
· "十一五"中国水污染和饮用水安全保障科研成果显著
· 全国饮用水水源地环境应急管理工作现场会召开
· 隆化查明学生腹泻原因 系饮用水源被雨水污染所致
· 陕西省出台饮用水水源地环境保护规划实施意见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