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与内蒙古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10月16日 19时42分   来源: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

      10月15日,工业和信息化部与内蒙古自治区政府在京举行部区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仪式。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和内蒙古自治区主席巴特尔共同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苏波和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书记胡春华、自治区政协主席任亚平鉴签。

    苗圩指出,工业和信息化部与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签署部区合作协议,是贯彻中央关于深入实施西部大开发和振兴东北地区等老工业基地战略部署、落实《国务院关于进一步促进内蒙古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若干意见》精神、支持和促进内蒙古工业和信息化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有利于内蒙古更好地发挥资源和产业优势,加快推动新型工业化进程,辐射带动北部边疆地区经济社会发展。

    经双方友好协商,部区共同确定三项合作重点:一是推进产业结构战略性调整,积极构建现代产业体系;二是推进信息基础设施建设,促进工业和信息化深度融合;三是落实国家支持政策,引导产业集聚发展和有序承接产业转移。

 
 
 相关链接
· 我国将在婴幼儿配方乳粉生产企业建诚信管理体系
· 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出席2011年世界标准日大会
· 我国正式颁布实施首个国家级中小企业成长规划
· 深圳高交会物联网技术与应用专题馆筹备会召开
· 工业和信息化部就"十二五"中小企业成长规划答问
· 六部门推广山西公路治超经验 重拳治理公路超载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