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河北省10月中旬至11月底开展农资打假秋季行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10月17日 09时21分   来源:河北日报

    秋冬季是农业生产的重要季节,是小麦、油菜、蔬菜等种子以及肥料、农药等投入品的使用高峰期。记者从河北省农业厅获悉,为确保农资供应充足、质量可靠,河北省从10月中旬开始至11月底,集中组织开展农资打假专项治理秋季行动,严厉打击制售假劣农资违法行为,为明年夏季粮油生产打好基础。

    据了解,本次行动以种子、农药、肥料等各类农业投入品为监管重点,种子打假是重中之重。本次行动严厉查处生产经营假劣种子、新种子套牌侵权、无证生产经营、未审先推、包装标签不规范等违法违规行为;严厉查处生产、经营和使用禁用高毒农药,以及无证生产农药、一证多用、套用或冒用农药生产登记证等违法行为;严厉查处肥料有效成分不足、未经登记、一证多用、假冒伪造登记证、肥料产品标称具有农药功能等违法行为。 

 
 
 相关链接
· 聂振邦在河北调研时要求全力做好秋粮收购工作
· 河北掀起道路交通安全大会战 严查交通违法行为
· 河北宁夏合作为西部内陆地区打造水陆物流大通道
· 河北召开廉洁征兵教育动员会议 重点部署今年任务
· 河北传达全国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工作会精神
· 河北秋收已过八成 冬小麦播种面积达1400多万亩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