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国家海洋局在上海召开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座谈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10月17日 19时54分   来源:海洋局网站

    10月14日-15日,国家海洋局在上海组织召开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座谈会。国家海洋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飞出席并讲话。国家海洋局东海分局局长张惠荣致辞。国家海洋局机关服务中心主任单明学主持座谈会并作会议总结。近50名来自国家海洋局机关服务中心和局属各单位负责后勤服务保障工作部门的领导参加了会议。

    王飞在讲话中代表国家海洋局党组对局属各单位后勤服务保障岗位上的干部职工表示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他指出,“十二五”是海洋工作在新的起点上实现新发展的攻坚时期。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海洋工作,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明确提出海洋工作的“百字”方针,国家“十二五”规划纲要从战略高度对我国海洋事业发展做出了全面部署。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海洋事业发展的指示和要求,国家海洋局党组提出了“三个六”工作部署。面对海洋事业大发展、大变革的新形势,海洋系统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必须自觉融入“三个六”部署要求的大局中来定位、来谋划、来落实。对于新时期海洋局系统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王飞要求,一要加强组织领导,增加必要的投入,将后勤工作作为服务保障海洋事业发展的重要措施常抓不懈。二要准确把握职能定位。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细化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提供安全、优质和高效的服务。三要探索新形势下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机制和运行模式。四要加强队伍建设,加强在职在岗人员的教育培训,提升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的能力水平等。五要强化安全管理,做到警钟常鸣、防微杜渐,严格依法依规办事。

    单明学在会议总结中说,局属各单位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面临着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需求,不断提高能力水平,不断推进精细化服务的任务。他表示,海洋局系统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要按照刘赐贵局长提出的抓服务保障、保正常运转、解后顾之忧、稳基本队伍、树良好形象、促事业发展的要求,围绕一个中心,转变两种观念,加强两个建设,尽心尽职、注重细节、努力工作,以一流的工作业绩,让领导放心、让群众满意。 

 
 
 相关链接
· 海洋局:建立完善气候变化相关海洋灾害监测预警
· 海洋局及时开展锦州溢油事故监视监测和应急监管
· 海洋局再次对蓬莱19-3油田"三停"、"三继续"督查
· 海洋局解除中海油锦州9-3油田管道溢油应急响应
· 海洋局解除中海油锦州9-3油田管道溢油应急响应
· 海洋局对锦州9-3油田管道溢油展开立体应急监测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