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20多个国家和地区代表将参加桂林旅游"国际论坛"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10月18日 09时08分   来源:广西日报

    10月17日,桂林市旅游部门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将于10月26日在桂林举办的第五届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旅游趋势与展望”国际论坛,已收到100多位嘉宾确定参会回函;其中,来自美、英、法、日、澳大利亚、马来西亚、印尼以及中国香港、澳门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旅游业界专家学者达60多人。

    该项“国际论坛”于2009年被正式确定永久落户桂林之后,桂林旅游一直被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列入全球重点关注地区之一。本届论坛为期3天,将围绕“旅游创新与多样化”主题,重点探究“针对具有增长潜力的新兴市场来分析全球和区域旅游发展趋势”、“各国关于新产品的创新和多样化以及创造不同档次和内容的高质量旅游体验的成功实践和观点”等前沿课题。

    为进一步扩大论坛影响力,桂林市有意将第三届国际山水文化旅游节安排在论坛期间举办。为让各国旅游官员和业界专家检阅桂林旅游的创新成果,桂林针对市场细分推出了7条精品旅游线路,即山水风光体验之旅、历史文化追寻之旅、体育运动时尚之旅、养生休闲度假浪漫之旅、动感漓江欢乐之旅、民俗风情精彩之旅和特色乡村感受之旅。(记者 骆展胜)

 
 
 相关链接
· 桂林通过旅博会等各类展会促进旅游业的蓬勃发展
· 中国桂林国际旅游博览会开幕 郭声琨出席开幕式
· 桂林多个县区遭暴雨袭击 一条通往湖南公路中断
· 郭声琨在桂林阳朔会见法国国民议会议长阿夸耶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