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西藏:推动流通环节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再上新台阶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10月18日 09时29分   来源:西藏日报

    日前,来自全区各地(市)工商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及部分基层县工商局(所)食品检测工作人员共90人参加了全区工商系统流通环节食品安全监管培训。

    据了解,参训人员将在3天内接受国家工商总局食品流通监督管理司专家的授课,全面系统地学习《食品安全法》、《食品安全法实施条例》等法律法规,以及国家工商总局《流通环节食品安全监管管理办法》和流通环节食品安全监管八项制度。

    自治区工商局负责人介绍,此次系统培训,将进一步提高全区工商行政管理系统食品安全监管干部业务素质和监管技能,有力推动全区流通环节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再上新台阶。(记者 次旦卓嘎)

 
 
 相关链接
· 到2015年西藏文化产业发展专项资金将超5000万元
· 牧草丰收牧民乐
· "电力天路"将于10月底全面投产 解决西藏缺电局面
· 西藏将启动2万余名干部下基层活动
· 西藏部署强基惠民活动 扎扎实实把活动抓实抓好
· 白玛赤林考察调研信访工作情况看望慰问信访干部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