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2011年全国出版专业职业资格考试16日在各地举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10月18日 10时06分   来源:新闻出版总署网站

    10月16日,2011年全国出版专业职业资格考试在各地同时举行。今年报考人数为18445人。当天上午,新闻出版总署副署长孙寿山一行巡视了北京地区主考场之一北京钢铁学院附中。

    开考前,孙寿山与巡视人员进行了座谈。他指出,实施出版专业职业资格考试是出版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创新的重要举措,为出版行业提供了科学、公正、客观的人才评价和选拔机制。自2002年以来,全国出版专业职业资格考试已先后举办10次,共有157966人报名参加考试,通过率达37%,这不仅为我国出版事业培养了一大批人才,也为我国出版业又好又快发展起到了较好的推动和促进作用。

    据悉,目前出版专业职业资格考试已成为出版行业规模最大、内容最丰富、考核最规范的综合性职业能力水平测试,得到了业内的广泛认可。

 
 
 相关链接
· 李东东:扎实做好教辅出版 为教育贡献应有力量
· 中国残联推出“爱之声”盲人有声读物出版项目
· 杨刚:质检出版要围绕中心 服务大局 开发资源
· 中国人权研究会编撰的《国家人权机构总览》出版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