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新疆:奎北铁路克拉玛依站将于10月20日投入使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10月18日 10时49分   来源:新疆日报

    记者从乌鲁木齐铁路局获悉:奎北铁路克拉玛依站将于10月20日投入使用。

    据乌鲁木齐铁路局客运部门有关负责人介绍,自10月20日起,克拉玛依火车站将开办客运、行包业务,乌鲁木齐至北屯间开行K9791/2次列车将经停克拉玛依。乌鲁木齐至北屯的K9791次旅客列车在克拉玛依站的到开时间为23时45分到,23时55分开;北屯至乌鲁木齐的K9792次旅客列车在克拉玛依站的到开时间为23时52分到,23时58分开。

    自10月15日起,全疆铁路各客运站和客票代售点开始同步发售K9791/2次列车到发克拉玛依站的车票,同时,克拉玛依站开始发售全国各站各次车车票,车票预售期10天。

 
 
 相关链接
· 中央外宣办召开对口支援新疆对外宣传工作座谈会
· 新疆采取多项措施全力"盘活"农村中小学闲置校舍
· 新疆:天保工程取得成效 森林资源得到有效保护
· 新疆自治区党委向科教文卫系统驻疆单位征求意见
· 新疆举办第三届国际摄影节暨国际胡杨节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