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河南省副省长到商丘调研 进一步加快城镇化进程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10月19日 10时25分   来源:河南日报

    10月17日,河南省副省长赵建才带领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的负责同志到商丘市调研。

    用新型城镇化引领工业化和农业现代化,实现“三化”的协调发展,是今后一个时期河南工作的一个亮点。赵建才一行察看了睢县、柘城县和商丘市区城市基础设施和保障房建设情况,并就如何进一步加快城镇化步伐等问题与商丘市部分干部群众进行了座谈。

    他指出,加快城镇化进程,河南要走大中小城市和小城镇协调发展的路子,走城乡统筹、社会和谐、生态宜居的新型城镇化道路。要加快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步伐,完善城市功能,努力提高城市的综合承载力;要加快城中村和城郊村的改造步伐,改善群众的居住环境。同时,要加快县域中小城镇户籍制度改革,完善社会保障制度,创造更多就业机会,改善人居环境,吸引更多的人向中小城市转移。(记者 王 平)

 
 
 相关链接
· 河南:网游企业需将用户注册信息向公安部报送
· 河南硕士生奖学金提高到每月600元 今秋学期执行
· 河南前三季度国税部门已累计实现税收1049.2亿元
· 河南以信息技术为手段 全面推进卫生信息化建设
· 河南开展农村青年创业培训 今年将培训5000人
· 河南专项行动惩治"村官"腐败 查处845名干部党员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