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甘肃对公路工程质量和运营安全进行全面检查整改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10月20日 08时37分   来源:甘肃日报

   记者10月18日从省交通运输厅了解到:自10月20日起,甘肃将对全省所有在建公路项目和现运营收费二级以上公路的质量及安全运营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和整改,旨在进一步提升公路项目建设管理水平和公路养护规范化管理水平。

    甘肃省目前在建的高速公路有永登至古浪、营盘水至双塔、金昌至武威、瓜州至星星峡、平凉至武都至成县、西峰至长庆桥至凤翔路口、雷家角至西峰、天水过境段、武都至罐子沟等9条995公里,在建收费二级以上公路有酒泉至嘉峪关、岷县至合作、内官营至临洮等19条1649公里,现运营收费二级以上公路3354公里。

    此次检查整改活动时间为2011年10月20日至2012年1月15日,历时3个月,分自查自纠、现场检查、整改落实、总结反馈等四个阶段。为确保检查整改活动顺利开展,省交通运输厅专门成立了检查领导小组,分河西、陇东、陇南、兰州四个片区开展检查。

    检查整改活动主要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询问核查、现场查看和工程实体抽检等方式,重点检查各相关单位制度建设及职责履行情况、在建工程实体质量和运营路线现场质量。检查结束后将形成检查报告,对检查中发现的重大问题进行登记,并进一步由省质监站、省公路局及省高管局委托检测单位进行详细检测。(记者 牛彦君 通讯员 王笃宽)

 
 
 相关链接
· 陕甘宁盐环定扬黄续建甘肃专用工程主管线正式通水
· 甘肃将全面检查整改公路工程质量和安全运营情况
· 甘肃明年86个县区有望建起水质监测中心站
· 电监会帮扶甘肃通渭电力扶贫项目获得重大进展
· 甘肃1-9月共接待国内外游客4982万人次同比增38%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